山茶

云在青天水在瓶。|同人文只磕角色,不上升到演员。

江雪x相爱相杀!(一小段反转脑洞)

  最近磕了江雪,突然想到一段,大概是他们掉下悬崖然后一路相爱相杀,互相开始在意对方又嘴硬的阶段吧!雪雨有一丝动容想杀他又下不去手→_→小江也知道雪雨不会真的杀他。互相别扭中~我好喜欢前期高冷的雪雨,特别飒,姐就是女侠,通通闪开!~双A相爱相杀好好磕!这什么人中龙凤,于是我开始脑补,小江杀雪雨那段的反转!你敢喇我脖子,我就敢喇你的。要的就是势均力敌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一番打斗中,小江突然咳嗽一声,脸色一白,单手抓住胸膛,呼吸急促地跪了下来。敌人趁机向他袭来,撕拉一声,是皮开肉绽的声音。“叮!”雪雨持剑为他挡了第二刀。“干什么呢你?堂堂黑骑竟然这么羸弱。”雪雨眉目一紧呵斥道。“呵呵,我当天门的人有多么了不起,今日一战,也不过如此。什么黑骑白骑,我先杀了他,再杀了你!”那头目大笑起来,口出狂言。

  雪雨单手拎着剑,那剑在月光下闪着阵阵寒光,她冷笑一声,站在跪地喘息的小江面前开口道:“他要死也要死在我的手中!你们这些杂碎也敢动他,今日我让你们统统去死!”雪雨面容冰冷,眼里划过一丝凌厉,单手挽了一个剑花与那群人撕杀起来。林间风沙扬起,剑光寒影。手起刀落,血溅满衣。顷刻,那群人通通毙命。“与我天门做对,这就是你们的下场!”雪雨擦了擦脸上的血迹冷哼一声。

  “喂,你还能动吗?”她转身朝小江问道。“勉强能动。”“能动就给我起来,莫名其妙的倒下,真是给我们天门丢脸!”雪雨冷冰冰的开口道。“呵…”小江咬了咬后槽牙,翻了一个白眼。“你不会是有什么隐疾吧?天门可不要无用之人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倒是杀你的一个好时机。”“哼…”小江听了她的这番话,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丝冷笑,抬眼看向她开口道:“请便!”雪雨被激怒了,瞪圆了一双杏眼,把剑架在了他的脖子上。“刷!”小江白皙的脖子上瞬间多了一条伤痕,鲜血顺着脖颈流到了锁骨。“哼,这是你欠我的,还给你!”雪雨眼神凌厉的开口道,“至于你的这条命,我暂且留着。现在杀你,我岂不是趁人之危,让人留下口舌。你的这条命是我的!你给我等着!”说完转身不再看他。

  “哼…”小江冷笑一声,双手撕下一块衣角,包扎了伤口,用牙咬紧了布条。一双修长的睫毛在月光下抖动着,桃花眼下的一颗黑色泪痣衬得他的脸色更加苍白起来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